芙蓉客

摄影的魅力丰富多彩,但最吸引我的,却是它可以把瞬间变为永恒!

琼库什台古村落(二)

——琼库什台村随拍

站在琼库什台古村落前,觉得那么远那么艰难颠簸的舟车劳顿,都值!

真是人间仙境啊!

此村是有百多年历史的古村落!我的第一感觉是:他们的先民,真会挑选风水绝佳的宝地啊!

1—4张是古村落。第一张是进村时所拍,村落背后的山巅,已是云遮雾罩,我们估计会有一场下雨,只是不知道何时落下来。进村时,整个村落还满是阳光,古村落笑嘻嘻的迎接我们。第5张,是塔松林下的马场,游客若要骑马游玩,就到那里去租马。塔松林很密,阳光根本射不进来,林下极为凉快。第6张是一拨人正在为马掌马蹄。7张是村中流淌的溪水。9张是一拨游客正骑马往天山深处走,他们哪里知道,十分钟后,一场大雨便会从天泼下。

待我们感觉到有小雨滴飘下时,我们便十万火急的往停车场跑。刚上汽车,大雨就夹着冰雹噼哩啪啦的落下来。

我们的古村落之行,也在这场急雨中结束!
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芙蓉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